王华敏专栏

最近有些网站转载本栏目文章隐去文件出处和作者。为此本站敬告:本栏的文章都是独家原创首发的。各位媒体、网站或机构在转摘时请注明本站出处和作者姓名。

个人简介

王华敏,女,经济学硕士,是本站正式培养的理论和操作结合的第一个现代租赁研究生。现帮助本站为网友提供租赁项目策划服务。
    知识结构比较全面。对统计、会计、担保、租赁业务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尤其擅长税法、公司法和财务分析,有较强的数量统计和定量分析能力。具有经济师、会计师资格证,具有有资信评级工作的经历。
    熟悉融资租赁业务流程,有丰富的风险控制经验。租赁知识比较扎实,深刻领会到租赁的优势和风险忧患,熟悉融资租赁业务流程,风险控制和租金计算、租赁税务筹划。对于担保业务的操作性风险和担保(租赁)企业的经营风险、偿债风险和反担保物变现风险有较强的认识和风险控制能力。
    有消费品市场调查、企业和行业研究的丰富经验。
    有商贸行业的学业和从业背景。具有有商贸企业财务分析和市场分析的具体工作经验,对企业的经营运作,特别是ISO9002规范管理有感性认识和经验。能对行业和企业外在风险与发展机会及内在素质等进行定性和定量考量。
电话:13522036365
email : whmbj2000@yahoo.com.cn
MSN: whmbj2000@hotmail.com

 

论    文 备   注
商用车信用销售模式的分析和比较  
中国汽车金融服务—外资“怕”、内资“爱”  
融资租赁项目评审的原则和程序  
厂商的观念问题是中国融资租赁发展的最大问题  
脚踏实地,适应中国租赁市场  
租赁产权的结构剖析及其对会计处理和纳税的影响  
正在变化中的中国融资租赁行业  
外国出租人怎样看待中国租赁市场 翻译
构筑内部管理体系 完善租赁风险控制  
融资租赁资金来源方式及其渠道分析  
金融机构开办融资租赁业务的现实性和可能存在的障碍分析  
浅探租赁业务的税务筹划  
浅谈融资租赁风险控制  
浅析阻碍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之因素分析及对策  
信用体系建设的困境及出路  
《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