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租赁函授培训学苑

首页 中国融资租赁专业人才培训计划 入苑须知 课程导航 学习园地 科研课题
  函授介绍
学苑简介
培训宗旨与方针
培训教材
培训方式
培训对象
培训资源
师资力量
招生简章
现场培训通知
招聘兼职讲师
共建学苑
寻求合作伙伴
招聘推广人才
实习基地
租赁知识有奖大赛
  网络培训
教学演示
远程培训
在线考试
在线服务
在线报名交费
意见和建议
反馈结果

学苑简介

    《现代租赁远程函授培训学苑》是《现代租赁》网为了解决当前融资租赁具有实干经验的专业人才严重不足问题;解决说的比做的好的问题,解决人才交流和培训问题设立的专业培训机构。为此拟订了“中国融资租赁人才培训计划”将分期、分批地为行业培养具有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并对融资租赁有正确理念,且可以直接进入操作现场的专业人才。是依托的网络资源、人脉资源、技术资源,与热心租赁事业发展,并在一线操作中颇有成效,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善于用文字总结经验的专业人士,在编写融资租赁经营指南的基础上共同创建的。

    这是租赁业一个创新的知识学习园地。她的独特之处在于:租赁技术与网络技术结合;远程培训与函授学习结合;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结合;做项目与教学研究结合;培训与科研结合;业内精英与行业新兵结合;有能力的和有财力的结合;供给与需求结合,为行业搭建一个崭新方式的培训平台。为租赁人才提供一个真才实地的学习园地、研究基地和就业中心。

    她的出现希望能影响和规范行业的理论基础,指导行业的实务操作,解决由于行业发展太快,人才严重不足的问题;解决行业当前激情有余而行动力不足的问题;解决因为错误概念导致行业发展停滞不前的问题。

    本苑使用“现代租赁”命名说明出身来自《现代租赁》网,可以充分地利用该网的公信力、影响力、凝聚力的资源。“函授培训”说明本苑的培训方式是以自学为主,现场培训、实习为辅。目的是让学员把更多的钱和时间放在学习和工作上,而不是用来交路费;“学苑”说明本苑不是一个把传统的培训模式简单地搬到网上的学校,而是基于网络的独特方式,结合新经济、新思想、新技术、新理论,将想学的和想教并有能力教的人组织在一起,教学相长,互动互惠。

    大家在一个“苑”里共成长,共发展。相互之间的关系不是上下级关系,不是师生关系,不是老板与雇员的关系,而是个利益共同体,就像融资租赁那样,在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上运作,在整合社会资源方面运作,在共赢的基础上运作。

    欢迎租赁行业组织、行业精英、租赁技术研究人员、专业培训机构、培训招商人员参与本站的建设。更欢迎急需人才、重视人才就业在教育的融资租赁公司参与本站建设,不仅从本站获取人才,还给人才提供实习机会。从中发现人才,选择优秀人才。

   融资租赁服务装备了制造业,经过实践检验,并上升为理论的知识培训装备租赁业。

——苑长 沙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