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技术服务在线洽谈

站长:沙泉

    为了和网友建立长期的直接交流的环境,本站设立了MSN在线租赁咨询系统。只要站长在线,随时可以交流。如果要想用语音+视频系统通话,必须和站长约定时间,在站长有影音设备的时候方可进行。

    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客户也可以在此开展业务谈判和业务咨询。

    本系统支持文字对话、语音对话、视频对话、电子文件传输等功能。还可以开网络会议,具备现场实况转播等功能。相当于BBS+视频电话+电子邮箱,只花费上网的费用就可以解决全部问题。特别别适与本站地理距离比较远的网友交流。是“QQ”的商业版。

    请注意:所有操作只能在网上运行,网友必须安装了MSN系统,并且告诉本站您的MSN地址信箱。

    本站的MSN地址:shaquan20055@hotmail.com (注意:不是 shaquan@chinaleasing.org!)

    这里可以面对面地与站长讨论中国租赁业的大事,也可以研究租赁交易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还可以交流租赁业务中的技巧,或希望政府能解决什么政策性问题。只要你热爱租赁事业,我永远在此等你。

    这里是你的直通车,这里是你的思想库。千万不要忘记:有问题,找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