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担保业务专区

    自从本站开通后,一直注重贴近实务操作的理论研究。但随着租赁的发展,人们除了理论需求外还需要一些实务帮助。为了满足网友的需求,本站开始从租赁担保的角度,通过一家专业的租赁担保公司,帮助网友网友解决实际困难。

    租赁担保与担保租赁

    我们认为的租赁担保常以为担保公司为承租人提供偿还租金的担保。其实租赁担保和担保租赁是有区别的。租赁担保是用租赁的方式达到担保的目的。业内称为过程担保——通过科学的运作程序,保证租金能够按时支付。而担保租赁是一种形式担保,凭借担保公司对承租人的了解和控制能力,对租赁公司提供的一种信用担保。

    担保公司的增值服务

    传统的担保方式只是对偿还租金进行担保。租赁担保扩大了服务的内涵,不仅提供租金担保,还提供保证金的过桥担保、租赁的余值担保、信托融资租赁担保、销售商分期付款担保以及销售商预付款担保、尾收款担保。同时还负责帮助租赁公司催缴租金,或先行支付租金担保承租企业按时还款以及租赁物件的处置。必要时担保公司还可以用委托租赁的方式将资金介入融资租赁的交易过程中。为了保证租赁的安全运行,担保公司还负责设计融资结构。

    我们的目标是:为租赁保驾护航;为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供货厂商提供促销平台;为出资人提供一个安全的投资保障。不管是出租人还是承租人,销售商还是出资人,当你出现困难时请找我们,当你不敢承担风险时,请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