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本站做推广宣传

奖品发放者:邬娆吾

亲爱的网站推广推销员,网站的制作者们,你们好!

    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关爱和热心。本站在租赁行业已经产生一定的影响,不信你就拿本站和同类网站比较。如果你在各种你认为知名的搜索引擎上输入“现代租赁”字样,然后搜索本站, 都是排在第一位的。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本站并没有做过任何推广活动。如果在这些引擎上搜索不到本站,对他们来说是一大损失,至少说明在租赁业方面他们的搜索结果是不具权威的。

    如果你想做一个在租赁行业方面权威的网站推广者,非要让本站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也希望你像这些网站搜索引擎的管理者那样主动地为本站推广而完全不需要通知本站。因为本站是个人网站 (博客),从事的是租赁技术的研究,是非盈利网站,没有能力支付给你推广费用。看到这如果你仍然执意要为本站推广的话,本站送你一句话作为奖励:网站推广推销员都是活雷峰

    网站的制作者们就不要在费劲了,因为本站有些资源是对外保密的,我怎么能把自己苦心研究的成果轻易交给外人管理呢?非常抱歉地告诉你,我不是活雷峰,我的知识产权不愿意轻易泄露,因此也就不能把本站交给你制作。尽管本站的结构设计在你们看来很落后,很愚笨,很不好看。但本站可意给企业看的是内容,而不是花样页面。一个租赁技术的研究者能自己做网站给别人看,相信阅读的人已经原谅他的界面缺乏友善了。况且本站认为现在的界面还不是很糟糕,多少还有点艺术细胞。强烈谢绝网站制作者当本站的活雷峰!

    看到这里还要有话对本站说,请上MSN shaquan20055@hotmail.com ,本站一定奉陪。如果非要打本站的手机电话联系,请买一个50元的充值卡交给本站,本站保证把卡里的费用全部用光地和你聊天,让你享受超值服务当作本站的奖励。

爱你们的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