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培训语音教材

采集人:沙泉

《现代租赁》创建日期 2007年10月09日

    本站向来以网络技术与融资租赁技术紧密结合著称,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本站最新推出用计算机制作的语音培训教材。它借助微软的维斯塔系统,直接将电子教材的 文本内容,变成一个叫“丽丽”的女性虚拟讲述人,用语音播讲教材内容。

    语音教材的好 处是:学员在有语音播放器的条件下,可以随时,反复收听租赁培训的教学内容。配合电子教材,不仅从视觉上,还从听觉上增加了对租赁的理解程度。目前语音播放器到处都是,如:电脑、手机、MP3、MP4、MP5、GPS、PSP、PDA等,举不胜举。只要有这些设备的地方都可以学习租赁知识。尤其是在一些不方便看的地方,听是最好的方式。他可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 有兴趣学习融资租赁实务操作技术的网友,请点击聆听。

    目前先在《融资租赁经营指南》 上试播,日后扩大到其它服务领域。试播的题目是:《为什么要沟通》,买到教材的人可以第一时间试听效果。为了让网友有个感受,请我们丽丽录音了测试片断。该语音资料容量约1.5M,播放时间大约需要2分钟。请点播聆听

    另外本站早期采集到有关旧版租赁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租赁》的知识讲座 音频教材。由于授课人不是融资租赁方面的专业人才,有些地方的说法值得商榷。另因2009年以前融资租赁的会计处理都要按新版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的标准执行,因此才公布这个 过时资料。仅供网友参考。

    因为是本站采集的第一个音频教学文件,在这里发布的另一个目的是让网友体验音频教学效果。如认为这种方式比较好,本站将采用这种方式培训租赁人才。

《现代租赁网》内部作品,仅供学习参考,严禁转载、传播和引用 更新日期: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