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48432 bytes)
为企业提供资金与物资融通服务
 
    上海市国际金融研究所依据物资“银行”理论,利用国际国内两块资源,能够为各类企业提供融资、系统财务技术、订单、物资串换、担保等多种形式的 订单增值服务,使企业摆脱因原料短缺、流动资金不足之困境。尤其对有贸易融资需求的企业,我们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化操作办法。
 
    目前我们主要服务对象为:因流动资金短缺而影响周转的各类型生产及进出口企业。凡有此需求的企业均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认真考虑,并尽快答复您。
 
 
wpe9.jpg (762 bytes) 物资“银行”理论基础
wpeA.jpg (762 bytes) 物资“银行”操作实例
wpeB.jpg (762 bytes) 参考资料
wpeC.jpg (762 bytes) 联系与协作办法
 

 

上海市国际金融研究所关于订单增值服务的业务项目

    1、企业财务顾问与企业融资顾问
凭借本研究所丰富的融资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广泛的融资咨询顾问服务,提供财务解决方案和独立财务报告,为企业设计适合企业运营的资本结构,协助企业充分利用财务杠杆、税收杠杆,充分利用融资租赁政策和操作优势,更有效地进行筹资和财务运营。

2、项目融资与银团贷款牵头安排
提供项目方案设计、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评估、设计机构融资方案、选择融资集团、安排融资服务,依托银行强大的融资能力为客户提供项目融资、金融租赁等方式的融资服务,同时为大型项目(企业)提供银团贷款牵头安排服务。

3、企业管理战略策划与企业股份制改造
提供宏观经济金融政策研究、产品及市场调查;提供企业管理咨询与战略策划服务,包括:产业和行业分析、企业管理和发展战略策划;提供企业股份制改造方案设计、可行性分析、材料制作、私募资金、操作指导、人员培训以及代理申报等一系列服务。

4、企业重组与企业并购
为相关企业提供企业重组和企业并购的财务解决方案、寻找合作伙伴、参与方案实施;本研究所可直接参与经营企业重组与企业并购业务。

5、委托理财与委托租赁
接受客户的委托租赁类信息、委托租赁类资产和不良资产托管;为客户设计委托理财方式,受托理财;设计、募集和经营委托租赁基金。

6、供应链金融服务
   根据本所长年跟踪研究,我们对钢铁、有色金属、部分机电加工行业,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对于这些行业研究,从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入手,从“订单、信息、资本”方面服务,为企业解决相关的金融服务难题。
7、物流外包方案设计
  在专业化分工愈来愈细的社会大背景下,把企业自身承担的企业外部物流,交由专业的、有实力、有信誉的物流公司承担,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可以借助物流公司的信用,获取物资、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我们愿意帮助企业引入第三方物流公司,也可以为第三方物流公司推荐生产企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网址:www.chinaleasing.org\zlbl\rsq
联系人任文超(琪三)
E-MAILwenchaoren@263.net

北京
电话:010-64804755 13911792749 传真:010-648042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慧中北里309号 天创世缘大厦D座230室
邮编:1000
12

上海
电话:021-62709627 传真:021-62709628 
地址:上海虹桥路1985号东侧1号楼 


深圳
电话:0755-33331169 传真:0755-33331180
地址:深圳福田深南大道竹林求是大厦西座1108
邮编:5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