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合作声明

站长:沙泉

《现代租赁》网首次发布日期:2009年10月17日

    最近发现有人明里、暗里打着与本站或本站长合作的幌子,在本站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自己获利的事情。本站不想干涉别人的事情,也不愿意承担别人的错误行为给本站带来的法律责任、名声伤害和经济损失。特此声明:

    凡是没有与本站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事项机构或个人,或者持有已经过期无效或者伪造的协议,他们所从事的事项都与本站或站长个人无关。为此出现的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本站或站长一概不予承担。

    凡是有本站参与或举办的会议,请查看本站举办或即将举办的会议通知。凡没有列在通知内的会议,特别注意不是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承办人的会议,却号称与本站或本人有关的会议,都是盗 用本站名誉举办的会议。与本站无关。为此出现的法律责任和经济损失,本站或站长一概不予承担。

    本站友情提醒:凡是说本站、本站长参与的事务、合作事项,或让他们出示证据,或与本站核实,以免上当受骗。尤其不是付给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帐户的款项更要小心,一旦付错有可能难以追回。

    举报电话:13801008294 一旦接受举报经核实后,我们将对侵权人的侵权行为在这里进行公布,以免好心网友吃亏上当。

现代租赁网站长

北京易利升租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沙泉

声明日期:200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