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专业人才技能测验习题库
选题器

 

《现代租赁》网首次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8日

    选题器 是专为测验选题,由电脑按照题号,在习题库中随机选择,最终形成试卷的选择工具。每刷新网页一次,被选题号随机变化一次。形成的新的一套与以往试题有差别的考卷。目前已完成初级人才测验的选题。中高级人才部分目前仅是参考。

    选题器的特点是:1、可以在网上直接选择,互动性强,脱网后依然可以操作;2、选题比重可以设定,可根据公司的特点设定选题范围;3、选题分布均衡,不因题库题多而多选,而是根据考题的数量和对象进行选择。在一套试题中保证每个大项都不丢题,确保对被测试人员进行比较全面的测验;4、电脑操作,选择速度瞬间完成,每刷新一次就产生一套新的试题考卷;5、可以在考试前夕确定考题,防止考题泄露。尤其是资格认证考试,不仅能给出A、B卷,还可以立即产生 C、D、E、F……多套考卷。

    使用注意事项:

  1. 本表需要安装微软办公软件 Office 2003版的 FrontPage 程序后才可以查看、使用!
  2. 使用时,每刷新一次,被选题号变化1次;
  3. 表中深色框是被选定的主选题,浅色框是备选题,如对主选题不满意,可用备选题替代;
  4. 题选好后用鼠标将本表全选后,拷贝到 Word 文件上存档,以防再次变动(因本表在网页形态下是动态的);
  5. 题选好后将本页另存为Word的文件,以免变化(因本表是动态的),保存好的文件自己留用或发给本站购买试卷。

   缺少 Microsoft Office Web Components
 
此网页要求 Microsoft Office Web Components。

单击此处安装 Microsoft Office Web Components。.

此网页同时要求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1 或更高版本。

单击此处安装最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根据已选定不同的题号从题库里对应考题组成试卷。

《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