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专业人才技能测验习题库
题型设计

 

《现代租赁》网首次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8日

    本题库供使用七种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分析题、绘图题和计算题。

    单选题:

    提出1个问题,在多个答案中选择认为是正确的答案填写在“正确答案”的括号中。“多选一”带提示性质,是比较容易回答的试题。通常用在基础知识上比较多。中高级人才测验很少涉及这个题型。

    多选题:

    提出1个问题,在多个答案中选择认为是正确的答案填写在“正确答案”的括号中。“多选多”的难度相对单选要大一些。如果用反向思维选择错误答案,那么性质和单选题差不多。

    判断题:

    给出一个问题,判断其对错。只有对和错的答案。将“”或“×”填写在“正确答案”的括号中。答者有50%的判断几率。通常用在初级人才测试中。

    简答题:

    给出一个问题,只用一个观点论述。将答案用文字描述。通常用在初级人才测试中。

    分析题:

    给出一个问题,至少从三方面对问题题进行论述。初、中、高级人才测试都会使用。

    绘图题:

    用绘图的方法表达:操作流程、图标分析。通常针对中高级人才的测试。

    计算题:

    给出的计算条件,通过计算,得出正确答案。会计处理中的会计分录,也算在计算题范围内。通常针对中高级人才的测试。

《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