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业或将成为融资租赁最大增长点

 

摘自《中国江苏网》 2019年03月13日

  融资租赁作为集设备融资、贸易于一体的新兴方式,自诞生之日起便与实体经济紧密相连,发展至今,已成为促进实体企业产品销售和服务客户的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

  时值租赁业走向高质量转型的关键期,永元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勇表示,高质量是制造业发展必由之路,产融协作是融资租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融资租赁公司需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化与相关产业的务实合作,以此开创租赁业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当前,我国正值换挡升级、培育新动能的关键时期,制造类企业在设备更新、技术更新、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资金投入逐年增加。高端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融资租赁的金融支持。融资租赁不仅可以解决企业的设备投资需求,还可以更好地匹配企业的现金流量,优化企业的负债结构,帮助实体企业实现高质高效发展。

  永元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勇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装备制造业转型、践行产融相结合,租赁行业就需要做精做深服务,走专业化发展道路。融资租赁行业要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率为目标加快转型,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调整产品结构。与此同时,大力完善公司的治理水平和风控能力,以此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持续稳健经营的发展目标。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