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在沪成立

 

摘自《金融时报》记者赵萌 马翠莲 2017年07月21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响应和支持这一重大国家战略,7月20日,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成立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金融租赁服务长江经济带战略联盟是由交银租赁、工银租赁、国银租赁、民生租赁、招银租赁、建信租赁、兴业租赁、华融租赁8家资产规模超千亿元的金融租赁公司共同成立的,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的全国金融租赁行业及相关机构的自律组织,联盟还成立了理事会和秘书处,从组织上保障信息共享、区域对接和项目落地。

  按照合作协议,联盟与11省市将坚持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高效务实的租赁业务合作,并将在长江绿色生态走廊、船型标准化、综合立体交通、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等方面,给予长江经济带区域不低于3000亿元的意向性租赁支持。

 
《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