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普惠融资租赁开启民营口腔“新纪元”
创新金融服务从“牙齿”开始

 

摘自《 中国贸易金融网》 2016年12月22日

  近年来,国家层面再次发文鼓励社会力量办医,可以说对民营医院新建发展来讲利好更大。现在我国民营机构数量和质量都还不强,有很大发展空间。以口腔为例,中国口腔诊所数量超过6.5万家,占全球总量的15.7%,但在口腔诊所资源配置方面,依旧处于全球落后水平,根据中国医师协会统计数字,中国牙科医生与人口比例为1:28000人,而发达国家牙医与患者比例大致为:美国为1:1000、日本为1:2000、西欧为1:4000。

  面对巨大的口腔诊疗市场缺口,虽然近些年来已经有不少民营口腔机构成为行业领军者,如全国拥有100多家连锁店的拜博,获联想集团10亿注资后发展更加稳健,另外还有如瑞尔齿科、圣贝齿科、成都亚非等已经在行业里树立了自己的位置,但对于众多渴望牙科治疗的患者来说,国内的牙科诊疗机构的发展数量及质量,还远远不能满足于社会的需求。

  宜信普惠融资租赁,正是看到了民营口腔机构融资难的问题,秉承宜信普惠金融实践精神,于2013年在国内率先推出牙科设备融资租赁业务,目前宜信已经在251个城市(含香港)和93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帮助众多牙医实现了自己的创业理想,也为越来越多致力于长久发展的连锁口腔机构,提供新的融资渠道。未来,宜信普惠融资租赁也将更加广泛的与牙科设备机构合作,继续专注于口腔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更多传统金融未覆盖到的行业人群,提供更多更好更适合行业发展的金融服务。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