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部军民融合专业期刊创刊

 

摘自《解放军报》 2015年01月31日

  作者:刘群、记者褚振江 时间:2015-01-31 08:26:16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刘群、记者褚振江报道: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军民融合》杂志今天在北京举办首发式。该期刊的出版发行,将为探讨军民融合理论、指导军民融合实践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据悉,《军民融合》是该中心打造新型智库的重大举措,也是目前全国首部全面研究军民融合问题的专业性期刊。刊物为双月刊、公开发行,其定位是坚持战略性、学术性、实践性、咨询性、创新性和开放性。栏目主要包括:分析军民融合战略的战略板块,体现各个领域军民融合的行业板块,以典型案例为主的实际工作板块,基于全球视野的国际板块及反映国内外军民融合发展的动态板块等。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