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国:天津探索融资租赁多业务模式
市场渗透率提升

 

摘自《和讯网》作者:王刚 2016年09月23日

  天津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张爱国

  和讯银行消息 9月21日,由新金融联盟、阿曼波&哈勒戴联合公司主办,天津港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在我市发展壮大,在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中小企业融资、装备制造业升级改造、重点市政工程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融资租赁市场渗透率明显提升。过去的十年是我国租赁业跨越式发展的十年,也是天津市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关键十年,相信在座的各位当中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都亲身见证了天津融资租赁业的发展。

  当前,天津面临自贸试验区建设和“一带一路”等众多发展机遇,这也为融资租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此,天津制订了融资租赁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和三年行动方案,力争在2019年底使融资租赁业在天津的聚集效应不断增强,规模实力显著提升,引领全国创新示范作用更加明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能力显著提高,规范发展的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把天津发展成为全国融资租赁创新运营中心。

  天津市商务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争取国家政策的支持,在鼓励融资租赁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建设国家融资租赁创新示范区,完善配套服务机构和搭建融资租赁服务平台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融资租赁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