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晋:租赁业发展需要环境体系配套

 

摘自《新浪财经》 2014年09月20日

  “第一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于9月19日-20日在天津举行。上图为华融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晋。(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第一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于9月19日-20日在天津举行。上图为华融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晋。(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第一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于9月19日-20日在天津举行。上图为华融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晋。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陈晋:我们一直有一个困惑就是真正的有租赁内涵的业务偏少,这个行业的增长速度还是远远超过于他的内涵增长,但是听了老师的讲话,我觉得是很有信心,其实业内有很多植根于这个租赁专业的人士,确实想到了很多的途径。租赁要在中小企业最广大的一个市场上得到一个发展,更多的建议是在整个环境的体系的配套,其中就是说我们客户的认知度,我们平常的通信工具,就是跟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租赁方式,这个认知度会非常高,另外一个我们很多企业专业租赁的话还有一个配套问题,租赁从融资角度有很多资产管理,在国内很多部门有不同的思路,不同的认识,我想怎么在技术层面、管理方面得到的有一个体系化的或者一体的认识,同时在整个市场上有一个认知度,对租赁的认知点有一个很好的认识。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