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将于1月10日成立

 

摘自《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年01月06日

   多位业内人士透露,业内广为关注的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将于1月10日正式宣布成立。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6日讯,多位业内人士透露,业内广为关注的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将于1月10日正式宣布成立。

  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于2013年7月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经过近半年的筹备,终于宣告成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恒信金融租赁公司CEO李思明在其微博上称:“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成立了,我们筹备组的工作也完成了。”

  据悉,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时间是10日上午9时---12时。企业成为协会会员后才能参加成立大会,64家发起人自动成为会员。届时将选举出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会长。

  2013年12月,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发布消息称,商务部将加强融资租赁业监管工作,同时鼓励企业加入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

  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考察时指出,金融租赁行业是一块新高地,国家要培育这个行业发展起来。他鼓励企业要围绕实体经济需要,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中国装备“走出去”。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