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融资租赁项目助力伊电集团

 

摘自《洛阳日报》 2012年04月17日

  昨日,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农行洛阳分行与伊川电力集团总公司就2×60万千瓦火电机组6.05亿元融资租赁项目举行三方签约仪式。

  融资租赁业是国际上仅次于银行信贷、资本市场的融资方式。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国内较大的金融租赁公司,在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伊电集团投资兴建的河南龙泉金亨电力有限公司2×6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45亿元,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预计11月底可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所发电力大部分由集团内部企业消纳,将有力促进伊电集团铝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同时,该项目所发电力剩余部分还可有效抑制洛阳南部地区电力缺额态势。

  农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陈茂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 李迎博 见习记者 牛鹏远)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