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租赁助推城市交通发展

 

摘自《河南商报》 作者:刘士剑 2012年04月05日

  3月30日,广汇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南阳市公交总公司在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举行了《广汇租赁-南阳市城市交通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广汇汽车租赁由既有的个人业务拓展到了向对公车辆租赁业务。

  广汇租赁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方欣介绍说,得益于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广汇汽车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整合度高的系统化服务而进军汽车租赁市场。经营模式上与国际接轨,立足高端,开辟全新租车体验模式,为优秀企业和高端个人客户量身定制长期租车解决方案,提供车辆采购、维修保养、年检等专业化租车服务。此次和南阳市公交总公司的签约,是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

  此次,在南阳市市政府、南阳市交通运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广汇租赁为南阳市公交总公司提供首批150辆车的融资租赁服务。广汇租赁将与南阳市公交总公司一起,在城市出租车、公交车等项目上多层面合作,发挥民营资本的灵活性,在促进南阳市公益交通事业方面作出努力。

  据了解,广汇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首家以4S店为背景的大型汽车租赁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计划投资30亿元人民币,依托母公司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的4S店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长期汽车融资租赁服务。目前,广汇租赁旗下业务分为两部分:融资性租赁业务和经营性租赁业务。融资性租赁与传统车贷业务类似,客户通过分期付款形式购买新车,相比汽车金融和银行,手续更简便,提车更快捷,保险更优惠;经营性租赁主要涉及企业长租、以租代售。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