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银租赁20架飞机落户浦东机场

 

摘自《中国投资咨询网》 2012年01月10日

   中投顾问提示:国银飞机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架ERJ-190飞机融资租赁项目正式落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

  日前,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设立国银飞机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已获得银监会批准,并已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手续。国银飞机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架ERJ-190飞机融资租赁项目正式落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

  随着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运作发展,融资租赁产业破冰起航。此次国银金融租赁项目在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的设立,是继5月底5家单机融资租赁项目公司之后又一次飞跃,进一步扩大了融资租赁产业在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集聚发展的规模效应,夯实了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融资租赁业的发展基础。目前,融资租赁产业已成为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最先实现功能突破、成长速度最快、并最具鲜明特色的优势产业。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