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资租赁30年杰出促进奖

作者:沙泉

《现代租赁》网首次发布日期:2011年12月17日

    “中国融资租赁30年杰出促进奖”是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在与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融资租赁年会”上,针对行业发展30年以来 ,他们认为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和当年的一些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的颁奖活动中颁发的奖项之一。

    这次评奖单位不仅是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人员,还有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和和社会科研机构共同参与评选出来的。虽然还有一定的局限性,但还是有一定的广泛性、代表性和权威性。

评奖办法

    参看协会网站

评委有:

    刘萍、何海峰、郭田勇、史燕平、丛林、李思明

评选的奖项有:

    中国融资租赁30年终身荣誉奖、中国融资租赁30年杰出贡献奖、中国融资租赁30年杰出促进奖 、中国融资租赁30年杰出开拓机构奖、中国融资租赁30年新里程奖、2011中国融资租赁年度人物奖、2011中国融资租赁年度公司奖、2011中国融资租赁年度新生力量奖、年度创新奖和2011中国融资租赁论文奖。本人获得的是杰出促进奖,是行业主动授予的,不是本人自荐或通过某 人争取的。虽然觉得本人在这个领域不仅发挥了促进作用,但对他们的颁奖也表示感谢和自豪。

《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