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分行营业部成功办理
首笔小企业设备租赁业务

 

摘自《金融时报》 作者:洪工营 2011年10月22日

  日前,工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小企业中心协助支行成功地为江西省震旦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办理该行首笔500万元中小企业承诺买断型保理代理设备租赁业务。此项业务是银行与工银租赁公司合作,由工银租赁审定,同时由工行承诺为工银租赁办理后续买断型保理的设备租赁业务。

  江西省震旦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是营业部所属支行新营销的小企业客户,企业产销稳定,效益持续增长。公司因客户大宗订货,向工行提出融资500万元需求意向。受理支行在了解到客户的融资需求后,不囿于时下借贷政策与资金紧张现状,而是努力而为,并积极争取上级行支持。营业部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在全面用足用好小企业政策前提下,加强与行内有关职能部门勾通协调;根据公司经营现状和融资要求,大胆创新,制定了以设备融资租赁为抓手的综合营销方案,即以企业新购置的机械加工通用设备注塑机为其提供融资租赁服务。通过上下通力合作,该设备融资租赁款500万元已发放到位,有效地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同时为银行带来了良好的中间业务收入。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