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融资购车不是梦想

 

摘自《国际在线》 2011年09月16日

  2011年9月9日至13日,安吉租赁有限公司隆重亮相第8届中国(苏州)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专业融资租赁公司,安吉租赁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已横跨车辆、汽车制造设备、船舶和节能环保四大板块。通过本次车展,安吉租赁有限公司为消费者介绍了公司在汽车融资租赁方面的服务优势——作为购车融资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安吉租赁有限公司能为客户量身定制购车融资方案,满足企业或个人的不同需求。这种金融服务在国外早已盛行,通过介绍,参展观众对这种全新的购车模式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主动进展台咨询。

  车展期间,安吉租赁有限公司除了为现场观展消费者提供专业咨询外,还为苏州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小提琴名曲表演、为本次车展量身打造的大黄蜂机械舞,都让展位现场人群络绎不绝。同时,在展位献唱的多位歌手,更受到苏州观众的一致赞赏。

  在本次苏州车展期间(安吉租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海街188号恒宇广场711室;电话:0512 – 8686 5936)。 安吉租赁有限公司所推出“免费送大黄蜂使用权”的活动,引起了广大观展消费者的主动参与,后续执行将通过安吉租赁有限公司的新浪微博中进行介绍。如在上海的客户可到安吉租赁汽车融资上海店地址:上海市虹桥路550号 可致电4001-800-255咨询。

  作为国内领先的购车融资方案专业提供商,安吉租赁有限公司依附上汽集团的强大优势,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打造更优惠的融资购车环境。本次苏州车展期间,安吉租赁苏州分公司更将车价、购置税、保险费、牌照费等所有费用打包,推出了全额融资购车服务方案。这对于国内计划购车用户而言,可谓是不可多得的至尊选择。虽然展会结束,但是安吉租赁有限公司的服务不会终止,有兴趣的读者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安吉专业的服务人员,咨询购车融资的详细问题。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