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环卫机械首签亿元融资租赁大单

 

摘自《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2011年01月04日

  本报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明刚 李敏 记者 唐爱平)近日,贵阳市城市管理局与中联重科签订1.015亿元融资租赁合同,涉及清扫清洗、垃圾清运、除冰除雪等20多个环卫机械产品。这是中联重科签订的第一个超过1亿元的市政环卫设备融资租赁合同。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公众对城市环保和对城市环境管理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环卫机械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近年来,中联重科大力发展环卫机械,占据国内60%的市场份额,稳居市场龙头地位。正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贵阳市,需要大量的环卫机械,成为中联重科的重要客户。

  通过将近5个月的紧密沟通和对接,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针对贵阳市的城市特点和要求,从设备选型到方案制订,从资金筹措到产品定位,从设备管理到业务培训,为贵阳市市政环卫系统提供了全新的价值体验和全面的超值服务,科学合理地制定了符合该市特点的城区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的体系方案,系统地解决了城市环卫的瓶颈问题,同时提供了融资租赁一揽子资金解决方案。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