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租赁与徐汇区交警互动 共建和谐社区

 

摘自《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2011年07月01日

   在一个个令人骄傲的荣耀之下,凝聚着上海交警数不清的汗水和泪水、智慧与心血。当然,这份荣耀中,也凝聚着许多与交警齐心协力,为上海交通默默奉献的居民的心血。

   近日,徐汇分局交警支队队部大厅内充满了歌声和欢笑。个人汽车消费日趋火热,共建城市道路交通文明,和每一个市民息息相关。这一天,安吉租赁受邀走进徐汇分局交警支队,参与“走进群众,主动纳谏—交通文明行动”,为市民讲解个人汽车消费知识,为共建文明交通出力。

   欧美等金融发达国家,“汽车融资租赁”已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是普通大众和企业购车时必不可少的支付手段之一。名为“租”,实为“购”,20万元的车辆,只需支付4万多,即可把车开回家,且租赁期满该车辆所有权即归自己所有。除了个人,企业更可使用此方式,低成本批量拥有新车。

   活动上,安吉租赁分享的“汽车融资租赁”理念,让市民交口称赞。活动后,更有感兴趣的交警以及市民,与安吉租赁员工交流,进一步了解个人如何融资租赁买车问题。

   安吉租赁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上海国资系统的专业融资租赁公司,担起国企的社会责任义不容辞,这次参与警民共建文明交通,是开展社区服务的一部分。今后,安吉租赁还将进一步参与类似活动,服务社区居民。

   安吉租赁隶属于上汽集团,成立于1993年4月20日,是有国家商务部和税务总局于2006年4月批准设立的专业融资租赁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动产和不动产的经营性租赁和融资性租赁等资产运营服务。(通讯员 尤佳)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