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银租合作新模式

 

摘自《房地产时报》 作者:顾海萍 2011年06月17日

  为探索在新形势下的银租合作模式,探讨创新租赁融资模式及相关投行产品方案,日前,中信银行举办了2011年融资租赁投行业务研讨会。中信上海分行携手招银租赁、农银租赁、中航租赁等二十家上海核心租赁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云集了大量的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其金融市场体系正在趋于完善,大量的租赁公司也应运而生,商业银行仅靠传统业务已不能适应市场需求,必须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发展趋势。作为上海融资租赁市场较为活跃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虽与多家主流租赁公司在传统业务方面有着稳固的合作关系,并搭建了银租金融服务平台,但随着上海市场多元化发展进程加快,客户对银行及租赁公司的服务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研讨会上,各方不仅对银租创新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也为各租赁公司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为诸如租租之间的联合租赁等业务打下基础,为各项业务的拓展及租租合作提供契机。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