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卡车向广东邦家租赁交付首批Actros重型牵引车

 

摘自《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1年05月18日

   2011达喀尔拉力赛盛况 2011年5月16日——北京,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与中外合资企业——广东邦家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向该公司交付21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重型牵引车的交车仪式,来自合作双方的高层领导、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外双方精诚合作的这一历史时刻。

   近年来,国内外倡导低碳环保,循环消费理念的持续深入人心,国内特许经营、连锁超市、电子商务等行业的发展日渐突飞猛进,在这样的大背景衬托下,作为一种集经营性实物租赁与融资租赁服务于一体的新兴产业——租赁行业,伴随并顺应着这股大潮应运而生,并经历着方兴未艾的发展。邦家租赁,作为专业提供高价值租赁服务业务的提供商,长期担负为各界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包括诸如高级轿车、豪华游艇、名贵家具、高档奢侈品等在内的各种高价值货品的运输、展会物流业务,基于租赁客户对于这些极高价值商品对于输送交付的严格要求,需要与之配套的能够满足运输物流及时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车辆以满足客户需求,邦家租赁决定选择订购首批21台梅赛德斯-奔驰Actros重型牵引车,以其享誉全球卡车业界的卓越品质、杰出性能及超凡安全特性,并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强大、完备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为支撑,将极大地有助于邦家租赁不断地为其客户提供日臻完善的上乘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副总裁罗伯特先生说:“高效、可靠、安全的梅赛德斯-奔驰Actros与广东邦家所承担的高端租赁业务实现了完美的匹配。奔驰卡车在采购中的脱颖而出,不仅体现了邦家在本行业的领军实力,更表明了他们对奔驰卡车产品超凡卓越品质的信心和信任。能够与邦家携手合作,向他们提供奔驰卡车产品,拉动并进一步推进 中国新兴租赁行业的发展,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今年,广东邦家将全面深化并开拓国内租赁行业业务的发展,此次大手笔购入奔驰卡车产品,壮大输送队伍规模,体现了公司作为中国租赁行业龙头企业的强大实力,也凸显了邦家对于市场前景的信心和决心。在本次21台奔驰卡车交付并投入使用之后,邦家将会开展后续的采购,预计在年内公司将共计采购逾80台奔驰卡车产品。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销售、市场及业务发展副总裁王宁先生表示:“我们为能够与广东邦家合作,向他们提供奔驰旗舰Actros重型牵引车产品,并携手为不断壮大的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而深感自豪。奔驰卡车与广东邦家租赁的合作,不仅是两家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更是奔驰致力于支持客户取得其所在行业成功的又一例证。秉承“唯有最好”的奔驰理念,我们深信,奔驰卡车引以为傲的Actros车型在支持广东邦家不断开辟市场、全面提升邦家租赁产品的规模等方面将大有可为。我们更期盼着奔驰卡车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双方长期的互利共赢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邦家租赁:

   广东邦家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租赁专业委员会的理事长单位,当前正在进行全球战略发展、集经营性实物租赁与融资租赁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为2010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等高端赛事合作支持单位、大宗物资供应服务商。商品服务涉及高级汽车、医疗保健器械、家电、家具、灯饰、儿童用品、数码电子、奢侈品、工程机械、运输设备、旅游设施等十几种。目前在国内一、二线大城市开设旗舰店56家,商业总面积达42万平方米。

   广东邦家租赁正以“拉动内需、解困企业”的经营方向,以“低碳环保,循环消费”的经营优势和“屹立一线城市、扩张二线城市、远征国际市场”的战略格局,在全国迅速发展壮大;屡获“中国租赁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国内外15项殊荣。放眼未来,广东邦家将以更快捷、更稳健的步伐和速度,在国内外形成庞大的品牌效应及航母式互动服务网络,为全球生态环境和循环经济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