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金融租赁出击印刷

 

摘自《慧聪印刷网》 作者:聪慧 2011年04月20日

  【慧聪印刷网】恒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金融租赁)于2011年4月10日上午十点半在其3号馆的展位上举行了与客户开展融资租赁合作的签约仪式。恒信金融租赁的长期合作伙伴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华兴印刷制品有限公司等众多客户都出席了签约仪式。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延秋代表合作伙伴致词,恒信金融租赁副总裁郑威女士与印刷事业部总经理侯宏华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

   恒信金融租赁成立于2004年7月,是TPG在华独资拥有的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大型专业租赁公司。注册资本2.025亿美金,客户累计已逾万家,是国内外资租赁公司中资本金最雄厚、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恒信金融租赁还是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会长单位。近几年来,恒信金融租赁凭借其专业高效的客户服务,量身定制的金融方案及简洁快速的评估流程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实现了公司的快速发展。

   郑威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印刷行业是恒信金融租赁的重点发展行业,自2005年开始恒信金融租赁已为超过1500家的印刷行业的客户提供了融资租赁服务。2011年国内资金面非常紧张,恒信金融租赁仍将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一如既往的继续为国内的印刷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与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