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是民营医院提高经济效益及自身发展能力的好方法

 

摘自《中国医院杂志》 2011年04月02日

  据《中国医院》杂志2011年第3期报道,作者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人民医院安文雯在文章中认为 :针对迅速崛起的民营医院面临着发展资金相对不足,设备简陋的状况,可采用融资租赁方式购置先进的大型医疗设备,以提高经济效益及自身发展能力。民营医院要生存下去并寻求发展,必须调整医疗服务结构,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增加新的服务项目,使医院发展自己特色专科服务项目,积极培植新的业务收入增长点。 融资租赁的成效在于:一是,缓解了医院资金方面的不足,而无法谋求发展的紧张局面;二是,通过引进先进水平的大型医疗设备,学习先进的医疗技术,特别是可改变我们经营管理者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思路与方法,既提高了医院的医疗诊断水平,又提高了医疗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从而增强医院综合竞争能力。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