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涉足国内航行船舶融资租赁业务

 

摘自《海南日报》 作者:赵红 2011年02月01日

   [提要] (记者赵红)记者今天从海航旗下的大新华船舶租赁有限公司获悉,海航开始涉足国内航行船舶融资租赁业务,日前该公司在上海与海南粤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粤海航公司一3.5万吨散货船融资约1亿元。海南粤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民营航运企业,控制及运营船舶20余艘,合计载重吨21.8万吨,年运输货量超过430万吨。  本报海口1月31日讯 (记者赵红)记者今天从海航旗下的大新华船舶租赁有限公司获悉,海航开始涉足国内航行船舶融资租赁业务,日前该公司在上海与海南粤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粤海航公司一3.5万吨散货船融资约1亿元。

  据了解,海航目前涉足的领域越来越宽,其旗下大新华船舶租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第六批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为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船舶租赁与航运类基础设施租赁业务的公司,公司由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金海重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7亿元。

  海南粤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是我省目前最大的民营航运企业,控制及运营船舶20余艘,合计载重吨21.8万吨,年运输货量超过430万吨。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