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国际租赁:全面推动航运综合产业
运营服务上市

 

摘自《青岛新闻网》 2011年01月20日

   近日,“第二届远东宏信航运金融论坛”在沪顺利召开。来自上海海事大学、财政部财政研究所、上海航运研究中心、多地海事局、中化国际、CCS及DNV船级社等多家权威部门和企业的领导出席。作为远东宏信下属、专注于融资租赁的业务运营单元,远东国际租赁希望借助类似论坛的方式,在航运领域全面推动产业综合运营服务。

   据了解,远东国际租赁于2003年开始涉足船舶融资租赁业务,至今,其航运系统事业部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面向航运的综合运营服务商。至2010年底,累计签约400万载重吨,历经08年金融危机,迄今为止仍保持零坏账记录。

   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在航运领域,远东宏信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融资租赁服务,基于融资租赁,远东开展了“本外币融资”、“二手船和新造船经济”、“租船业务”及“船舶投资”等综合产业运营服务。远东航运现在团队中大部分都是专业的航运人才,高素质的团队是其他竞争对手所无可相比的,同时也是远东能够开展综合产业运营服务的根本。

   远东宏信高级副总裁牛卫东表示,综合产业运营服务是远东宏信的既定战略,在航运领域,远东租赁将本着“持续、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向着“船运综合运营服务商”的目标继续前进,为中国行业的发展提供全面助力。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