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融资租赁研讨会
抓住市场机遇 提高销售

 

摘自《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2010年08月25日

   为全面、深入、持续提升徐工集团主机产品融资销售,充分发挥徐工融资销售平台的服务最大化。2010年7月29日,徐工租赁召开了徐工融资业务研讨会,徐工集团领导、徐工租赁公司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徐工集团二级主机制造厂的销售老总、销售部长以及各广大制造厂的经销商代表和融资业务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租赁公司领导首先对国内工程机械融资租赁市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接下来由租赁公司融资二部就徐工租赁上半年融资业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下半年的融资业务工作计划,挖机公司和科技公司分管销售的领导分别就目前产品融资、分期、按揭销售的区域竞争格局和市场需求做了全面而详尽的介绍。租赁公司风险控制部对融资租赁风险控制与风险防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答。然后对为实现制造厂,租赁公司,经销商“三方共赢”的融资经营模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纵观徐工挖机及徐工科技、经销商、徐工租赁前期的合作,参会代表认为,三方的合作模式已经基本成型,业务量呈现稳定增长,但是,合作还有部分问题亟需三方在一起积极沟通,寻求出解决办法。

  大会认真、务实地总结了2010年上半年集团各主机产品的融资业务情况,对下半年的融资业务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与会的主机制造厂领导和经销商代表对此次融资业务研讨会的召开提出了与会的经销商及各公司领导就如何把融资租赁业务开展好,提高业务量,融资业务办理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给予了忠恳的指导和很高的评价。

  本次研讨会以充实而丰富的内容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代表们认为租赁公司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我们相信,通过租赁公司、制造厂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下半年的业务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