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成创新科技租赁模式助力中小企业

 

摘自《中国工业网》 2010年7月5日

   中国工业网讯 2010年,在各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高科技中小企业经济回升趋势明显加快,而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会面临资本有限、成本敏感、抗风险能力有限的问题。仪器设备的购置必将占用企业大量资金,成为中小企业快速稳定发展的负担。为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地高新产业园区深度合作,共同构建科技服务公共平台,对园区内企业提供包括:科技租赁服务、免费测试开放实验室、设备委托管理、仪器置换与回租赁等多项服务,满足了中小企业在:创新、科研、中试、生产等各相关阶段的测试需求,协助园区内的众多高科技企业特别是大量的中小企业,在快捷有效地提高科研与生产装备水平的同时,规避了技术与市场风险,降低了中小企业的运营成本。

   经东方集成市场总监江懿先生介绍:为了满足广大科研与生产客户对科技租赁服务的多样化需求,东方集成在中短期经营性租赁服务的基础上,为广大中小企业特别推出了仪器设备托管、置换与回租赁业务及融资租赁模式,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合适得融资融物渠道,协助企业节约成本与盘活资金。随着近年来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一些中小企业不得不为了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而必需在研发以及相关生产过程中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获取于提升相应的测试手段,然而一旦技术升级以及企业产品在更新换代后,当初花费巨资购买的测试设备不得不面临闲置甚至淘汰的局面,对中小企业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浪费。而东方集成推出的免费实验室,科技租赁,设备托管及回租赁等业务,一方面为企业随时提供其所需的高精尖仪器设备,另一方面为客户的仪器设备提供专业的日常维护服务,同时也可以为企业闲置设备寻找变现的渠道,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价值,为企业开拓新的融金渠道。目前我国大部分中小企业均面临融资难的现实问题,企业因资金短缺无法正常购买到自己科研与生产所需的高端仪器设备,而东方集成推出的融资租赁服务模式正好为中小企业客户解决了这项大问题,客户不仅可以在东方集成的帮助下,只需要每月付极少的租金即可得到自己急需的最新仪器设备,租期到期后,企业还可以根据企业与市场的实际需要,选择继续租赁还是购买仪器设备的所有权。

   另外,东方集成提供的科技租赁服务,也可谓其他类型的企业提供服务与增值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一下需求: 1、购买仪器设备前的试用;2、制造类企业高峰期生产或中短期订单生产;3、产品研制阶段的短期或一次性测试;4、工程安装与项目测试等。

   东方集成提供的各类专业化科技租赁服务,已经成为时下各类高新技术企业在研发与生产中化解仪器设备难题的金钥匙。 (责编:佩)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