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开展融资租赁等多项举措支援灾区

 

摘自《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0年07月05日

   今年上半年,我国南方7省区(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先后遭受大范围严重的洪涝灾害,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帮助灾区用户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厦工融资租赁近日推出多项举措支援灾区。

   从7月起,凡满足相关条件的灾区新老用户,均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享受弹性还款、降低首付款比例及赠送设备保险等优惠。同时,对参与抗洪抢险的租赁设备,公司将给予易耗配件(油品)支持。上述各项特殊商务政策的推出,一方面有助于缓解灾区老用户的还款压力,另一方面也为灾区群众购买机械设备重建家园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除在业务层面推出特殊商务政策外,厦工融资租赁还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奉献爱心,踊跃为灾区捐款。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厦工融资租赁愿与灾区人民心手相连,共度难关!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