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汇通资产重组 涨停进行时

 

摘自《证券时报》 2010年06月02日

   异动表现:*ST汇通(000415)周一复牌后连续两日“一”字涨停。

   点评:时隔5个月后,公司重组方案终于出炉。重组预案显示,公司将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和非公开发行购买资产方式,置入渤海租赁100%股权,将主营完全变更为融资租赁业务。公司控股股东也由舟基集团变更为海航实业。重组完成后,*ST汇通也将从退市边缘起死回生。经初步预测,渤海租赁2010年将实现净利润2.58亿元。

   该股周一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开盘即封于涨停板上,成交量接近地量水平。技术上看,当前该股处于复牌后较为亢奋的“涨停板之旅”,短期内将延续对历史头部区域的攻击。从操作上来看,该股复牌后投资者没有较好的介入时机,连续涨停只是对于持股已经半年以上的投资者耐心的最大回报。持股的投资者可以根据放量打开涨停后选择获利出局,其后该股的投资机会需要视股价回调的幅度与成交量缩小情况具体分析。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