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金融租赁产品内蒙古推介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摘自《内蒙古新闻网》 2008年01月03日

  
  4月28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租赁产品内蒙古推介会暨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商务厅、呼和浩特市政府领导以及内蒙古各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内蒙古企业众多,包括包钢、包铝、稀土高科、北方股份、包头北奔、华资实业、鄂尔多斯集团、伊泰集团等多个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会议现场,民生金融租赁与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签下5亿元的厂商租赁业务合作意向;与鄂尔多斯集团也签订20亿元的租赁业务合作意向。

  记者了解到,民生金融租赁将业务延展到内蒙古地区,不仅能够为内蒙古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内蒙古区域经济进一步的快速发展。(内蒙古新闻网 白帆)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