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庆:中小企业融资租赁是GE强项

 

摘自《新浪财经》 2010年01月14日

  新浪财经讯 近日,GE金融亚太区财务总监在上海表示,中小企业的融资、贷款、租赁是GE的强项,GE有很强的推销能力,这是公司作为长期发展的方向。

  他是在财务圈年度最盛大的全天式盛会——“CFO跨越式对话”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财务精英嘉年华会上做上述表示的,此次论坛由中国财务精英俱乐部(CFEC)主办。

  “我们在欧洲、美国有很多的银行业务,银行业务的回报是比较理想的,这些是应该继续发展。还有些市场没有竞争力,不是很强,回报也不是很好的,我们应该把它重组,要么退出,要么卖掉,经过这样重组以后规模会小,比现在的规模会小一点,跟我们的工业集团结合更紧密一点,更支持我们工业集团发展和客服的发展。”郑金庆说。

  除GE外,中国神华(32.73,-0.26,-0.79%)、通用电气、分众传媒、东方希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代表围绕如何把握经济转暖的机遇、企业间如何跨越体制的泾渭,在经济领域中寻求新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并实现这样的跨越展开了热烈地激荡。

  并就并购、风险及成本控制、税务筹划管理等系列热点问题做了精彩的探讨。论坛试图以突破性的视角,呈现一场跨越体制壁垒的另类思考和智慧交锋,生动诠释财务领导力的跃升之道。

  此外,2009中国财务精英嘉年华晚会也于当晚拉开帷幕,共有200多位企业财务高层出席晚宴。作为财务业界知名的保留特色年会活动,中国财务精英嘉年华历经四届.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