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2009年“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

 

摘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01月06日

   因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的卓越贡献,卡特彼勒(中国)融资有限公司在近日的业界年会上获得了“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

2009年中国融资租赁业年会于12月9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年会是由商务部下属的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卡特融资)作为理事单位出席此次年会,并被授予“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以表彰卡特融资在过去的几年中为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方面的努力。

卡特融资是获得该奖项的三个企业之一。其他的奖项包括:推动节能减排贡献奖、租银合作创新贡献奖和服务民生工程贡献奖等。

在颁奖典礼上,卡特融资的中国区市场支持代表黄先生代表公司领奖。他谈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是卡特融资一直以来的宗旨。此次获得该奖项,是社会对公司所作努力的充分认可。

卡特融资成立于2004年,作为国内外资企业融资租赁业务的先行者,该公司根据结合中国本土的法律和信用环境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系统化的客户资产管理的融资租赁服务、资产退出等风险控制体系;该公司已与全国两万多名客户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其中90%以上是从事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和经营性业务的个人客户;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的工程机械主要为卡特彼勒在中国生产的设备和山东设立的合资企业生产的工程机械。融资租赁服务对中小客户开展业务至关重要。

在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及国内增值税改革的压力下,中国的融资租赁业仍然逆势增长。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