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美国11月汽车销量
有望升至危机以来最高水平

 

摘自《世华财讯》 2009年11月20日

   [世华财讯]GM表示,剔除刺激措施影响,11月美国汽车销量将升至自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有望超过1,100万辆。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首席分析师迪乔瓦尼(Mike DiGiovanni)11月19日表示,剔除政府的“旧车换现金”(Cash for Clunkers)激励措施影响,11月正趋于成为自2008年9月以来美国市场汽车销售最为强劲的一个月。

迪乔瓦尼表示,11月美国市场汽车销售将有望超过1,100万辆,优于10月。

除了在消费者竞相利用联邦激励措施来购买更节能车型的7月和8月,该速度将是自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2008年9月华尔街金融危机爆发导致汽车销售暴跌至二战后的最低水平。

迪乔瓦尼表示,较高的失业率仍然是一个主要担忧,但经济的增长和稳定的住房价格表明市场状况得到了显着改善。各经销商已经加大了对轻型卡车的订单,这是表明购买该车型的承包商和小企业活动增加的一个关键指标。

迪乔瓦尼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经济已明显开始回暖。”

该汽车制造商最近将其2010年美国市场汽车销量预期回调至1,100万辆至1,200万辆之间。早些时候,该公司高管曾表示,美国市场汽车销量可能会达到1,250万辆。

通用汽车表示,消费者更多地从购买卡车和SUV车型转向购买轿车和混合车

(0)(0)评论此篇文章其它评论发起话题相关资讯财讯论坛请输入验证码型。通用汽车销售车型中的大约62%都为轿车和混合车型,而经典车型比例为55%。

通用汽车销售总裁多赫蒂(Susan Docherty)表示,该公司也在保持其库存精简和削减拖累了利润的批量销售方面取得了成功。但是,该汽车制造商也受到了无法对许多车辆提供融资租赁的影响。

多赫蒂表示,大约2%的通用汽车用于租赁,她希望该数字至少达到7%。通用汽车提供廉价租赁的能力有限。与其许多竞争对手不同,自从出售了放弃控制权的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 Inc.),通用已经没有了金融部门。

(王媛媛 编译)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