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环卫局举办环卫专用车辆交接仪式

 

摘自《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

   简要内容:21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环卫局举办了环卫专用车辆交接仪式,市市容园林委员会主任李福海、副主任李爱国、苗加兴、河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汕源以及市市容园林委员会有关处室、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交接仪式。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23日电:21日上午,天津市河西区环卫局举办了环卫专用车辆交接仪式,市市容园林委员会主任李福海、副主任李爱国、苗加兴、河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汕源以及市市容园林委员会有关处室、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交接仪式。

  在市区资金的大力支持下,河西环卫局以四年融资租赁的形式,此次共引进10台12吨洒水车、6台20吨清洗车及4台14吨洗扫车。随着新成员的加入,区环卫局届时将拥有各类机扫、洒水车近80部,进一步提高了河西区环卫作业的机械化程度,为河西区做好道路清洗、降尘及冬季清融雪工作提供重要保障。接受仪式上除了20部新购车辆外,还对今年新购入的拖挂式车载移动厕和客车式车载移动厕进行了展示。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