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计划对部分车型提供租赁融资

 

摘自《世华财讯》 2009年8月11日

   [世华财讯]GMAC 10日表示,计划在美国45个州向部分车型,尤其是新车型及一些豪华车型提供租赁融资,租赁期将为36至39个月。

   综合外电8月10日报道,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宣布,计划在美国45个州向多种2009及2010年款车型提供租赁融资,并将考虑把该计划拓展至其他车型。

   GMAC总裁谬尔(Bill Muir)10日表示,不可能所有车型的租赁业务都恢复到鼎盛时期的水平,但对部分车型,尤其是新车型及一些豪华车型来说,租赁融资仍是一种有吸引力的融资工具。

   当前的租赁计划不涵盖俄亥俄州、密歇根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及新泽西州。该公司称,这些州正在实施一项现有计划。

  该公司表示,首先将提供针对2009年款Cadillac CTS、Chevrolet Malibu及Traverse等车型的租赁融资。2010年款车型包括Buick Enclave及LaCrosse、Chevorlet Equinox及GMC Acadia。

  GMAC发言人Gina Proia表示,租赁期将为36至39个月。她拒绝就具体的租赁条款或租赁要求发表评论。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