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定制 个性化09款Cadillac新SLS

 

摘自《car136.com》 2009年08月07日

  购买2.8L赛威享受3.6L豪华配备

  笔者时常与朋友调侃:开奔驰的有财,开奥迪的有权,开宝马的生来就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

  唯独凯迪拉克,不会让人只流于财富,地位这些表面的认识,车主更可能是一个见解独到,敢于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属于自己传奇的人。

  2009年8月,凯迪拉克SLS赛威为时代新领军者度身定制,购买2.8L赛威可以享受3.6L豪华配备。同时凯迪拉克元老级经销商上海安吉,为不同的客户推出个性化付款方式,不管是选择5050的购车方案,还是与建行合作的融资租赁金融服务,独享凯迪拉克超VIP待遇。

  凯迪拉克SLS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3057毫米),SLS赛威甄选世界顶级的Tuscany托斯卡尼皮革,Bose5.1声道独立式剧院环绕音响(带15只扬声器),辅以柔和的剧院式LED环绕气氛照明灯,所有的设计和配备皆为满足驾乘者行车过程中的功能需求和感官享受。

  由内而外,由车及人,集果敢,豁达,智慧于一身,SLS赛威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高级用车。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