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牵手天津发力航空业

 

摘自《网易财经》 2009年06月08日

   网易财经6月8日讯 鉴于天津市在全国区域经济格局中的重要战略位置,海航集团一直积极在天津投资发展。2006年4月,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就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航空运输、货运物流、金融租赁、航空维修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组建大新华快运、重组天津海运、长江租赁迁址天津、成立渤海租赁等动作,既深化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为海航在津企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航在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天津市领导和金融机构非常大重视,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去年12月23日,天津保税区入资大新华快运人民币2亿元,入资渤海租赁人民币3亿元。同时,海航的租赁公司也为天津的航空产业和基础设施产业提供了融资租赁服务支持,此次的“和谐号”飞机正是长江租赁购买并租赁给天津航空运营的。海航租赁公司是国内最完善的租赁产业平台,最专业的租赁融资综合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国内资产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专业航空租赁企业—长江租赁;国内唯一的专业基础设施租赁企业—渤海租赁;中外合资租赁企业—扬子江租赁,以及香港国际航空租赁公司。(作者:曹林丽)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