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融资租赁营销将士出征全球市场

 

摘自《中联融资租赁公司》 2009年02月19日 作者:徐博

   2月3日下午,中联融资租赁公司举行驻外营销将士出征仪式,分公司全体员工为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数十名驻外人员壮行。

  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万钧发表重要讲话指出:2009年是融资租赁公司的服务年、海外年。为向内、外部客户提供更迅速、便捷的服务支持,有效支持中联营销,分公司将实行贷审系统驻地化;为更有效地防范风险积累,在使融资租赁资产规模高速增长的同时也能确保安全,分公司将实行法务系统驻地化;为支持中联重科成为国际化企业,分公司今年在海外融资租赁市场开拓上将有实质性进展。

  万钧总经理勉励大家用理想、勇气克服困难,融资租赁公司、中联重科和伟大的祖国将永远是将士们坚强的后盾,并祝将士们马到成功。

  贷审部、法务部和海外发展部经理分别发言,对本部门即将出征的将士们提出了要求。三个部门员工用响亮的出征宣言表示:决心战胜困难,全面完成任务。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