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2009,我们要“飞”得更高

 

摘自《慧聪工程机械网》 2009年02月11日

   牛年春节前夕,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和中联融资租赁公司分别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2009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

   混凝土机械公司总经理张建国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实现国际化战略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混凝土机械公司在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0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并向管理团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着重强调在新的一年要创新观念、提高执行力和推行精细化管理,以超常规的方式开展生产经营,圆满完成2009年度目标任务。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混凝土机械公司一年来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要求混凝土机械公司在主动变化中,转变观念,创新模式,变革机制,找到适应于市场、适应于外部环境的发展方式。每位员工都要充满激情面对2009年,踏踏实实,以精进的精神勤奋工作,为混凝土机械公司在新的一年取得丰硕成果而努力奋斗。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黄群作题为《建筑起重机械公司2008年度工作总结及2009年度工作规划》的总结报告。2008年,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再次实现新突破,经营管理迈上了新台阶。融资租赁业务同比增长7.3倍,海外销售业务再次翻番,区域市场布局优化,产品结构更加丰富。技术上坚持创新,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新型合作开发道路。2009年,在新的形势下,分公司将在坚持寒冬练兵、苦练内功的同时,秉持“弯道超车”的信心,坚持全线突击的经营策略,探索新思路,谋求高发展。

   中联重科中联融资租赁公司

   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万钧代表公司管理团队作《中联融资租赁公司2008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回顾了2008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对融资租赁公司2009年“服务年、海外年”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

   詹纯新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创新是应对金融危机的有力武器”,希望大家要有志向、有诚信、有责任、执着、坚毅,成为有思想的人,一起用思想构筑融资租赁公司的未来,构筑中联重科的美好未来。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