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投融资研究委员会成立

 

摘自《新浪汽车》 2008年11月12日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投融资研究委员会(社证字第4220-14号,简称交通投融委)经交通运输部及民政部批准,现已设立,交通投融委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唯一以投融资为名称的社团机构。

  交通投融委作为服务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各领域的投融资机构,将全面贯彻国家及交通运输部的产业政策和投融资政策,成为交通运输产业与金融投资领域的桥梁与纽带,为交通运输业的产业化、现代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通投融委通过开展行业自律,引导交通运输企业投融资行为;运用专业的运作理念和管理经验为交通运输企业的IPO(首次公开发行)上市、上市公司再融资、兼并收购、私募融资、融资租赁、投资者关系管理、财经公关等提供专业研究和服务;倡导组建交通运输产业基金;培养投融资专业人才。

  交通投融委成立大会将于2008年12月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国家发改委、国资委、交通运输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将出席成立大会;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交通系统大型企业负责人也将齐聚北京祝贺交通投融委成立。

  本次成立大会将就“国内外经济形势”、“投融资热点问题”、“卓越经营管理”和“投融资实务”等几个核心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使企业可以更好的顺应国内外经济走势,充分应用国际、国内的资金和资源,运用科学的经营管理理念与投融资策略扩大资本规模、降低投融资运作风险、增强企业竞争力,从而实现交通运输企业经营规模的扩张,促使交通运输行业能把握资本时代到来的契机,迎接再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