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瞄准租赁市场
提供一揽子金融售后服务

 

摘自《人民网》 2008年11月07日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记者沈文敏)全球金融危机给汽车业产销带来不景气,而国内的进口汽车商则把重点目标转向租赁市场。今天下午,由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2008大众进口汽车租赁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在本次“推介会”上,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同当地经销商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及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与会嘉宾隆重推荐旗下高档商务车——Multivan和顶级轿车——辉腾;并与上海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安飞士汽车租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客户提供多种优惠的汽车租赁、融资租赁等金融解决方案。在目前金融危机逐步蔓延的背景下,向客户推出了从汽车产品、售后服务和金融解决方案等一揽子计划,最大限度地满足上海地区广大客户对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多种需求。

  大众进口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具有设施齐全的宽敞空间、出众豪华的内饰设备、舒适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是商务人士路途奔波的上佳选择。

  德国大众的旗舰车型——辉腾,是一款融合了德国传统手工艺与尖端科技的顶级轿车,从产品、生产到服务,处处流露出尊贵不凡的王者气度,在高档豪华轿车阵营里卓然独立,也越来越多地受到财富领袖和社会精英的青睐与认可。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