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融资租赁启动“长江人才培养计划”

 

摘自《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 2008年10月22日

   2008年9月19日,中联融资租赁公司管理团队扩大会议在北京国际大厦举行。会上,正式启动了公司设立的“长江人才培养计划”,以选拔具备管理潜质的骨干员工进行培养,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并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中联融资租赁公司副总经理肖扬阐述了“长江人才培养计划”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即中联融资租赁公司要像长江奔流不息、汇入大海一样,成为面向全球的优秀金融企业,并以此为目标培养后备人才。副总经理刘盛群宣读了“长江人才培养计划”首批人员名单,总经理万钧就如何提升领导力、什么是职业经理人精神、员工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长江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的选拔侧重于领导力、管理力、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培养对象主要有以下权利:根据需要列席公司管理团队有关会议,知晓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向公司提出工作改进建议,作为公司管理团队内部培养的对象。同时,培养对象也承担以下义务:按照要求列席公司管理团队有关会议,参加管理团队集体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对获悉的公司保密信息保密;能够接受公司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

   为了加速推进融资租赁海外业务发展,首批培养对象优先考虑海外业务相关人员,有12名员工成为首批入选者。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