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租赁与中信保签订合作协议

 

摘自《证券日报》 2008年09月18日

  本报讯 2008年9月9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行情,爱股,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共同主办的“2008租赁投融资论坛”在厦门举行。会上,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共同开发金融租赁市场,促进租赁服务的畅通,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增值服务。

  对此,工银租赁总裁丛林表示,与中信保的合作,有助于结合双方的资源与优势,为出口企业提供更好的租赁产品和服务。目前租赁已经成为国际上重要的产业投融资模式,在促进设备销售和扩大再生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而租赁保险则是世界各国普遍采用的促进本国租赁业尤其是国际化租赁发展的有效手段。

  工银租赁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并致力于设备出口租赁业务模式的创新并取得了相当成绩。与中信保的合作,有助于结合双方的资源与优势,加大租赁产品的创新力度,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张胜男)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