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能否止住销售下滑?

 

摘自《搜狐博客》 2008年06月27日

  在汽车消费购买力不足、全国销量出现下滑趋势下,汽车企业夏天已体会到寒冬的滋味, 一汽丰田已经开始积极的行动。

  6月1日至12月31日,一汽丰田联手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低首付贷款+汽车回购计划”,针对旗下新威驰、卡罗拉品牌。该产品的特点为超低首付,仅20%,尾款60%,贷款期限为一年,一年后汽车可回购,若客户选择保留车辆,可选择付清尾款或申请展期。

  按照丰田金融的说法,以售价95,000元的新威驰为例,首付20%,即19,000元,一年期贷款,月供2,411元,每日只需81元,期末客户可选择由经销商回购汽车,视差价支付尾款,这一点有点融资租赁的味道,若保留车辆,可选择付清尾款或申请展期。具体细节如是否需要车辆抵押,是否需要额外贷款手续费还有待明确,不过这毕竟是厂家努力探索激活市场的重要一步,值得关注!

非《现代租赁网》原创作品,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新日期:2008-06-28